庆天知书

这里是一定一定只拖更不断更的庆天知书(emmmm从现在开始啦)
昵称鹿溪或小鹿
感谢喜欢鸭❤

青春有河(六一小甜饼)

六一快乐~

尽管我们还是要上课

 

戴莫:

 

“欢迎回家~”

兔子扑上来抱住还拿着行李箱的狼崽。

狼崽赶紧搂住兔子的腰,生怕她掉下去。

行李箱很给面子地立在一旁。

戴萌一只手扶着莫寒,另一只手推着行李箱,堂而皇之地走进生活中心,换来无数后辈羡慕嫉妒的目光。

两人一起钻进了戴萌的房间。

莫寒一直有戴萌的房卡,自打回来之后就常常过来收拾,所以她的房间竟出乎意料的干净。

“谢谢莫莫~”

戴萌抱住莫寒转圈圈。

莫寒趁机亲了戴萌脸颊一口。

戴萌愣住了。

“好啦放我下来。”

莫寒的耳朵红得不像样。

戴萌听话地把她放下,跟着她坐到床边。

“没出道……那接下来干什么呢?”

莫寒看着戴萌笑。

戴萌有些不自在地转转戒指。

“就……毕业,去找一份工作,平平淡淡过一辈子嘛……”

莫寒想起来了母亲在自己耳边的絮叨,目光暗了暗。

“是啊……我妈又催我相亲了……”

“……阿姨说什么了?”

兔子似乎看见狼崽的耳朵竖了起来。

“她说,我也大了,该结婚生子了……”

莫寒靠在戴萌身上,声音软软的。

“她还说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戴萌肉眼可见的紧张。

“她说希望我可以在上海买一套房……可是我又没有上海户口……除非嫁人……”

“可是……”我有啊。

戴萌终究没有说出来。

莫寒却低声笑了起来。

“戴萌你说,你是不是太直了?”

“嗯?为什么?”

莫寒把戴萌的头掰过来,额头轻轻靠在一起。

戴萌能闻到莫寒身上好闻的味道。

“我们家不是法学世家嘛。”

“所以啊。”

“我就问我妈妈,让女婿继承衣钵怎么样。”

“你猜她怎么说?”

戴萌摇摇头。

“她说,可以啊,最好是上海人,还要对你很尊敬很重视,可以为了你付出一切。”

戴萌的脑海中忽然间冒出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。

莫寒看着她的眼睛笑。

“她还说了,如果实在没有……”

四目相对。

“那个姓戴的小姑娘就不错。”

戴萌惊讶得说不出话来。

“所以,为了庆祝你回来,我为你准备了一个特大号礼物。”

唇上多了片柔软。

“是我自己。”

戴萌的那根名为理智的弦断了。

只剩一室旖旎。

还有压抑不住的在走廊回响的呻吟声。

后辈们一致决定带上耳塞。

 

 

七五折:

 

“恭喜你出道啦~以后就是The Nine的许佳琪啦~”

吴哲晗抱着许佳琪笑。

许佳琪赖在吴哲晗怀里蹭了蹭。

“那你的炙我……”

“放心,塞纳河不会输的。”

许佳琪点点头,手指不老实地挑开吴哲晗的衣扣。吴哲晗挑眉,按住她作乱的手。

“明天还要排练……”

“那我当1!”

许佳琪的眼睛在冒光。

哈士奇咬住小狐狸的耳朵。

“随你……”

不过……

有句话说得好。

反攻,

就是反复被攻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吴哲晗!!!你让我明天怎么出去!!!”

“那就不出去了嘛,乖~”

“哼!你离我远点!”

“好好好,睡了,嗯?”

“嗯……”

 

小后辈们摘下耳塞,闭上眼睛喃喃吐槽。

 

络章:

 

为什么张语格没有去毕业典礼?

因为她要去看络络啊~

 

“喂?”

“络络?”

“……tata?!”

“嗯……帮我开个门好不好?”

“好……诶不是什么?你在哪?”

“你家门口啊。快点啦~”

徐子轩撂下手机冲了出去。

推开门,日思夜想的人就在外面推着行李箱笑。

“tata~”

张语格接住了扑过来的庞然大物。

徐子轩的妈妈探了个头。

“诶?这不是tako嘛?快进来快进来。”

张语格乖巧地走进来。

“阿姨好~”

“叫啥阿姨,叫妈。”

徐子轩在张语格身后登时红了。

“……妈?”

“诶。”

徐子轩的妈妈笑得开心。

徐子轩逃似的躲进房间里。

张语格一脸茫然地被徐子轩妈妈拉到沙发上。

“哎呀你不知道,我和子轩一起看青你的时候,她一直在我耳边叨念你,眼睛里都是爱。”

徐子轩妈妈拍拍张语格的手。

“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都是‘tako又瘦了’,然后去翻淘宝买零食,准备等你回来一起吃。呐,就在那里,都堆成一座小山了。”

“你初评级那次她气得不行,打游戏的时候戾气可重了,骂骂咧咧的,月朗都绕道走。”

“后来看你脖子受伤,她又心疼地查了好多资料,说一定要让你坚持自己的梦想……”

徐子轩的妈妈絮絮叨叨地说着,张语格的心里越来越软,眼眶也有些红。

“阿妈你说什么呢!”

徐子轩又气又急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。

徐子轩的妈妈松开张语格。

“去看看她吧。”

张语格推门进去。

徐子轩整个人缩在床上,从头到脚都熟透了。

“你来啦……”

徐子轩声音闷闷的。

张语格扑了上去。

徐子轩下意识接住。

脸上多了个口红印。

“谢谢。”

张语格趴在徐子轩怀里,紧紧搂着她的脖颈。

徐子轩换个姿势,让她趴着舒服些。

“咔哒。”

两个人四目相对。

“妈?!”

“子轩啊,你和tako多聊一会儿,我今天去蜜柚家住一晚。”

徐子轩妈妈的声音悠悠传来。

门被关上的声音格外响亮。

徐子轩哭笑不得地抱着张语格。

张语格沉思了一下,伸手解开自己的领口。

“诶?!”

徐子轩愣愣地看着张语格。

张语格直起身子把外套丢到一边。

“愣着干嘛?”

“不是……啊?!”

张语格凑过来解开徐子轩的衬衫。

徐子轩终于反应过来,抱着张语格亲了一口。

“别闹。”

张语格指尖没了力气。

徐子轩笑得放肆。

“我要吃章鱼~”

“唔……”

 

“阿姨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啊……子轩和tako在家里呢。”

“……阿姨快进来我这欢迎您。”

 

昕羊:

 

“阿~昕~哥~哥~抱~”

许杨玉琢在床上翻了个身,伸手要抱抱。

张昕无奈地抱了抱她,转身继续烤面包。

许杨玉琢眨眨眼睛,故意跳下床,猛得从背后抱住张昕,头搭在她的肩上,对着她的耳朵轻轻吐气。

“阿~昕~哥~哥~”

张昕的耳朵顿时红成一片。

许杨玉琢满足地笑笑,继续搂着张昕的腰。

张昕默不作声地把面包放到一边,关掉面包机和一旁的运动相机。

许杨玉琢终于抱够了,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准备松开张昕。

“嗯?”

张昕把她的手压在腰上,嘴角轻轻勾起。

“羊姐,早上要不不吃面包了吧?”

“那吃什么?”

张昕在她怀里转个身。

“吃羊肉。”

“好……诶不是什么?!”

许杨玉琢愣愣地看着瞬间放大的面孔。

 

许杨玉琢躺在床上,流下了侄女的悔恨的泪水。

“羊姐~起床吃饭咯~”

张昕心情极好地哼着歌。

许杨玉琢艰难地爬起来。

愤愤地瞪张昕一眼。

张昕无辜地笑笑,走过来把衣服递给许杨玉琢。

 

[阿羊的锁骨上好像有东西]

“蚊子咬的。”

许杨玉琢笑得虚伪。

“蚊子”坐在一旁安静地剪着vlog。

 

直播结束。

“阿羊我饿了~”

“你又想干嘛?!”

“吃肉~”

评论(22)

热度(1371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