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天知书

这里是一定一定只拖更不断更的庆天知书(emmmm从现在开始啦)
昵称鹿溪或小鹿
感谢喜欢鸭❤

青春有河(八)

ooc预警

包涵多组cp

(主络章、七五折、戴莫、昕羊)

成员:吴哲晗、许佳琪、戴萌、莫寒、张昕、许杨玉琢、徐子轩、张语格、孙芮、费沁源、苏杉杉、段艺璇、宋昕冉

感谢阅读

 

 

一公(舞台)

 

鹿溪的身高在一群人里略有些突出。

摄像机只能拉远景拍她们。

鹿溪抱歉地笑笑,悄悄往后退了退,却被莫寒轻轻拉住。

“站好了别动……这样就好。”

鹿溪不着痕迹地蹲了蹲。

安安静静地准备跳舞。

戴萌眼尖地看到了屏幕角落两只牵在一起的手。

虽然知道不应该但还是磨了磨牙。

鹿溪只感觉背后有些凉。

但是手还是要牵着的。

舒服嘛~

不过萌爸……好像会生气?

……做人就是要敢于直面挑战。

戴萌看着还握着的手,手里的酸奶开始变形。

还好要开始跳舞了。

张昕给戴萌换了一瓶酸奶。

吃瓜总是令人快(kueai)乐

……

舞台不错。

戴萌认真地点点头。

莫寒无意间看向镜头,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,忧伤但坚强。

戴萌忽然间感觉心被戳了一下。

酸酸涩涩还有些痛。

舞台结束。

戴萌还没缓过神来。

徐子轩拉着张语格站起来跟着队友走向后台,还不忘回头看看戴萌。

“戴叔叔~我们上台啦~”

戴萌终于回过神来,笑着点点头。

鹿溪把莫寒推进候场室里,自己躲到后台死活不回去。

莫寒耸耸肩,再次坐到戴萌身边伸出手。

戴萌哼了一声,抓住她的手十指相扣,对着镜头晃了晃。

一时间所有摄像机都打了过来,两只手连同手的主人在所有摄像机中定格。

兔子懵了。

兔子脸红了。

狼崽挨打了。

特种兵在前面憋笑憋得辛苦。

……

大屏幕上下面一组正在上台。

许佳琪眼尖地看到自己儿子牵着张语格衣角的手,激动地指给吴哲晗看。

戴萌看着徐子轩隐藏不住的笑意和张语格有些躲闪的眼睛,忽然间有一种自家女儿被拱了的感觉。

不过还好长得挺帅。

两个人站在一起,整个队伍宛如一个“凸”字。

摄像师苦笑一下。

这怎么比刚才那个还高!

台下有些人不敢置信地揉揉眼睛,整个人探出半个身子。

“啊啊啊啊啊是络络!”

“旁边是tako啊啊啊啊啊!”

“这两个人一个组的!!!”

“我天哪我飞了!!!”

几位姐妹的声音过于响亮,徐子轩嘴角抽搐,扭头看向张语格。张语格伸手拍拍她的肩,默不作声地听着她们自我介绍。

“络章!”

“络章!”

“络章!”

再次整齐划一的call声。

其他人的粉丝只感觉嗓子有些哑。

徐子轩刚好从张语格手中接过话筒,笑着鞠了一躬。

“大家好,我是来……个人练习生,徐子轩,大家可以叫我——”

“络络——!!!”

“谢谢大家~”

仿佛回到了当年的小剧场,大家聚在一起打打闹闹,还有他们响亮的打call声。

台下忽然间安静了一瞬。

一个声音开了个头。

“你说你想有个家!!!”

台下的聚聚们瞬间领悟,声音大到其他人不想再说话。

“二十二岁已长大!!!”

“我们有房也有车!!!”

“快给tako打!电!话!!!”

徐子轩握着话筒不知所措。

好不容易憋出一句:

“我……这是在剧场吗?”

张语格已经蹲在了地上。

蔡PD一脸我的5G是不是不好使了的表情。

丝芭众人服气地拍拍手。

“聚聚们太可怕了。”

“头铁本铁啊。”

许佳琪躺在吴哲晗腿上。

张昕看看身边笑得不行的许杨玉琢,忽然间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羊姐……我觉得我们也要经历一遍这个……”

“啊什么?”

“……没事。”

许杨玉琢低头的时候嘴角分明是笑。

编剧试图和导演商量一下,开个cp专题怎么样。导演扶着下巴点点头,将其归类到了少女vlog里面。

宋昕冉站在两人身边委屈地瘪瘪嘴。

这群人又在欺负我没有cp。

蔡PD接过话筒歪了歪头,张语格已经被徐子轩拉了起来站好。他看向台下又看看台上,实在没憋住好奇心。

“这是……?”

“这是我们剧场的打call,”宋昕冉被迫接过话筒,心里愤愤地给两个前辈记了一笔,准备下次找她们要奶茶喝,“刚才……应该是徐子轩的打call声,至于为什么是这个样的……我也不清楚。”

蔡PD点点头,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。

“舞台交给你们,加油。”

“好,谢谢坤制作人。”

……

所以不出意外的,当张昕和许杨玉琢走上台时,台下再次疯狂。

可是……票不够用了啊?

聚聚们有些苦恼。

不过call还是要打的。

气势上不能输!

张昕上台鞠躬。

许杨玉琢跟在她身后。

蔡PD点点头,舞台中心让了出来。

“大家好我们是——”

几个人对视一眼,憋着笑说。

“昕羊伴娘团~”

“……诶?”

张昕和许杨玉琢懵了。

说好的队名呢?

什么鬼?!

ky到正主面前了啊喂!

台下倒是蛮开心的。

刘令姿表示我是被迫的不关我事。

许杨玉琢表示刚才就你喊的最欢。

蔡PD转头看向导演。

“这是被允许的吗?”

导演点点头。

“那好吧……做自我介绍吧。”

张昕和许杨玉琢商量了一下。

接过话筒。

“大家好,我是来自SNH48的张昕,我是昕羊伴娘团的——”

“新郎——!!!”

“谢谢大家。”

许杨玉琢点头接过。

“大家好 我是来自SNH48 7SENSES的许杨玉琢,我是昕羊伴娘团的——”

“新娘——!!!”

“谢谢大家~”

论撒糖,谁比得过我们塞纳河?

室友不好磕嘛?

刘令姿接过话筒,思考了一下,开口:

“大家好,我是来自觉醒东方的刘令姿,是昕羊伴娘团的……证婚人。”

许杨玉琢的笑容僵了一瞬。

台下热烈的掌声欢迎她们开启舞台。


晚安少女(734宿舍)


“现在~”

“就~”

“开始~”

“睡觉~”

“大家好我们是——”

“SNH48~”

许佳琪倒在吴哲晗怀里笑。

张语格和徐子轩手牵着手坐在另一边。

“我们这个宿舍本来都是734的成员,”许佳琪指指旁边的床,“不过我们几个换了下宿舍,络络和五折都换了过来。”

徐子轩拍了拍旁边的床架:

“我是和戴叔叔换的,我原本的宿舍里是我、阿爸、阿昕和莫莫。”

吴哲晗点点头,顺手扭开一瓶酸奶喂给许佳琪。许佳琪就着她的手喝一口,笑得开心。

睡衣穿搭分享——

“对的没错情侣装。”

许佳琪揪着自己和吴哲晗的衣服。

“就是同款不同色的睡衣。”

“我们也是。”

徐子轩握着张语格的手笑。

“本来我的到来是瞒着所有人的,但是我在无意间发现tako她的睡衣和我都是那年一起买的同款……就是情侣睡衣的那种。”

吴哲晗摸摸袖子。

“我们的睡衣都属于轻便居家型,哪怕穿着出去都没有任何问题……对哦kiki你的35的睡衣呢?”

许佳琪指指箱子:“在那边。”

徐子轩手里不知什么时候拿了个锤子,随手敲着自己的腿。张语格看了一眼,伸手按住她的手腕。

“我们嘛就是那个时候一起买的情侣睡衣,”张语格扯了扯徐子轩的睡衣,“逛淘宝的时候看见的,第一眼就喜欢上了。”

“刚好那个时候在促销,”徐子轩接上,两人对视一笑,“情侣睡衣比较便宜,我们就商量了一下,一起买了一套。”

“幸好是情侣睡衣不是同款睡衣,”张语格摸摸徐子轩的头,“不然你就穿不下了~”

“确实诶,”徐子轩扯扯穿着刚刚好的衣服,“那个时候我还嫌它大来着,谁知道自己长这么快。”

两个人笑着握住同一个锤子敲地面。

许佳琪感慨地看着两个开心的小朋友,右手和吴哲晗十指相扣。

粉红泡泡upup。

游戏时间——

“来来来我们来玩谁是卧底~”

张语格凑过来抽了两张纸条,递给徐子轩一张,自己悄悄拆开。

【关不掉】

张语格的笑容僵了僵。

怎么三万块这个梗是过不去的是吗?

徐子轩缩在一旁打开纸条,笑得放肆。

许佳琪看着纸条陷入沉思。

吴哲晗随手把纸条叠好。

“谁先?”

张语格举手。

“我跳过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徐子轩点点头。

“我感觉我们都跳过吧……”

许佳琪撑着下巴,环视一周。

“我跳过,好几遍。”

吴哲晗言简意赅。

许佳琪看了过去。

“你和谁?”

“……投票了投票了。”

七五折一致对外。

恭喜徐子轩被投了出去~

(络络:我现在想点一本《雾都孤儿》可以吗?)

游戏继续。

张语格瞬间找到了关键词。

她们的都是双人舞。

《夜蝶》。

绝对的。

张语格顿了一会儿,笑着挥挥手:

“我跳的次数好像也不少。”

“但你就是……”没和我跳过。

徐子轩适时止住,话语在舌尖转了个弯,滑回口中。

许佳琪了然地点点头。

“我也没有和她跳过啊。”

“我跳过啊~”

吴哲晗语气有些嘚瑟。

成功收到来自妻子和儿子的一顿暴打。

张语格很有信心自己不会被投出去。

“投谁?”

“tako。”

“诶?”

七五折再次对外。

游戏结束。

徐子轩和张语格委屈地抱在一起。

许佳琪和吴哲晗击掌庆祝。

吐槽时间——

“我真的是很服气我的阿妈了。”

徐子轩抱着枕头打开话茬。

“为什么你训练就一定要住在训练室里?不知道我和阿爸都很心疼你嘛?”

许佳琪揉揉徐子轩的头。

“我当然知道啦~可是我只有更努力才可以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啊~”

“还有tata。”

徐子轩靠在张语格身上。

“多吃一点不好嘛,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?跳舞的时候没有足够的肌肉支撑你跳下来整首歌曲啊……”

“我都……”

“三盒又怎么样?谁不知道你练习强度多大?而且你只吃菜……以后多吃一点好不好~不要再把米饭给芮哥了嘛~”

张语格轻轻抹去徐子轩眼角的泪花点点头,任她往自己怀里蹭。

“还有阿爸。”

“我?我怎么了?”

吴哲晗一边帮许佳琪捏手臂一边问。

“你不知道看着阿妈点啊?阿妈在训练室练这么久,你不知道劝她回来休息休息啊?”

“说的就和我劝得动似的。”

“那你像我一样把人抱唔……”

张语格直接捂住徐子轩的嘴。

这孩子咋什么都说。

“好主意,下次试试。”

吴哲晗环住许佳琪的腰,把她拉到自己怀里。

“不过络络我也要说说你啊。”

许佳琪戳了戳徐子轩的腿。

“昂?”

“你也不用为了赶上tako的进度而拼命吧?我好几次都见你一个人在其它训练室练习到凌晨,再装作刚从宿舍过来的样子直接把tako抱回宿舍。”

张语格搂紧了徐子轩的手臂。

“……不是说好了不说的嘛?”

徐子轩有些委屈。

“谁叫你说我了?”

许佳琪理直气壮。

徐子轩看着张语格摇摇头。

“我们正好一起回来睡觉嘛~而且你在那里练习,如果我在外面等着好像也不太好,对不对?不哭嘛~”

“谁说我哭了……”

张语格趴到徐子轩肩上捂住麦,咬牙切齿地低声警告。

“下一次不许这样了!”

“好~”

许佳琪倒在吴哲晗怀里笑。

“笑什么?”

“好久不见的氛围啊~”

说着许佳琪伸了个懒腰。

“时间到啦,睡觉吧~”

张语格被徐子轩抱起来。

“走喽睡觉去喽~”

“我自己会走!”

吴哲晗躺在床上扯了扯被撩上去的帘子。

“晚安~kiki~”

“晚安五折~”

床的另一边传来回应。

“tata晚安~一夜好梦哦~”

“嗯,晚安。”

张语格把眼罩戴好,翻身向里。

徐子轩的手堂而皇之地出镜,精准地拉住张语格的手。

糖分满满的晚安少女呢~





恭喜阿妈出道啦~

接下来就是阿爸和创啦(´๑•ω•๑`)

加油

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评论(21)

热度(85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