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天知书

这里是一定一定只拖更不断更的庆天知书(emmmm从现在开始啦)
昵称鹿溪或小鹿
感谢喜欢鸭❤

男友组的诞生经历

算是一个不太称职的番外吧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好的看着开心就好啦(´๑•ω•๑`)



stf:张昕你知道有对cp叫做许许如生么?

阿昕:什么许许如生?我不知道啊?

stf:……来来来吴哲晗你过来我们一起看。

五折:什么啊?叫我干啥?

搜索【许许如生超话】

stf:诺,就是这个。

五折〖凑过来〗:啥?kiki和阿羊的cp超话?

阿昕:我感觉头上有点……

stf:她们不是去青你了嘛,现在cp蛮火的。

阿昕:五折你看,这里有个人说我俩绿了。

五折:……确实绿了好不好。

stf:所以……

五折〖谨慎地后退一步〗:你要干嘛?!

阿昕〖同步后退〗:不能搞我!!

stf〖笑得无害〗:那什么……你俩不都去炙我了么……

五折&阿昕〖点头〗:对。

stf:要不要考虑组个cp?

【五折阿昕对视一眼】

五折〖坚定〗:不要。

阿昕〖坚定〗:羊羊会生气。

stf:那……我去磕许许如生了,拜拜。

五折〖拉住stf〗:等等等等,你为什么要去磕她俩?

stf:她俩有糖啊,你和kiki现在异地哪来的糖?

阿昕:当着我们的面去磕,你好意思么?

stf: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看你俩的老婆在那里卿卿我我你侬我侬……

五折〖转头看向阿昕〗:要不……

阿昕:……五折你真的不怕kiki出来后打你么?

五折:可是她背着我出轨了。

stf:她那已经不是背着你了。

阿昕〖摸摸手上戒指〗:……我觉得可。

stf〖欣喜若狂〗:姐妹们走啊建超话去啊!

阿昕〖举着相机凑到五折身边〗:欢迎五折成为我vlog的常驻成员之一。

五折〖揽住阿昕的肩〗:炙我的舞台发糖吧。

阿昕〖瞟了一眼传说中10.7的手指〗:好。


阿羊:啧,我感觉有些不太对。

kiki:哎呀有什么不对的,玩五子棋啊?

阿羊〖凑过来〗:好啊,我白棋。

kiki:好~我黑棋~


那些嚷嚷着要给阿爸也组四十多对cp的人嘞?

粗来啊?

阿昕她不香嘛?

分吃一个煎饼果子诶!

舞台靠一起诶!

愣着干嘛?

建超话啊!

磕啊!

(建好了记得叫我,五角昕这个名字就不错)

(´๑•ω•๑`)




不要问我为什么重发

问就是原版被屏蔽了(˘•ω•˘)


 

评论(31)

热度(94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